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推拉伸缩门卡住8岁女孩头部 三明沙县消防紧急救援

2020-10-05 15:45:57  姜超 陈良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推拉伸缩门卡住8岁女孩头部 陈良铨 摄

东南网三明10月5日讯(通讯员 姜超 陈良铨)10月4日14时27分,三明沙县洋坊街一居民家中,一个8岁小女孩在自家玩耍时,不慎将头卡在推拉伸缩门里,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立即组织救援力量赶赴现场。

消防部门开展救援 陈良铨 摄

到达现场后,消防指战员侦查发现,小女孩被卡在推拉伸缩门之间的缝隙里。此时,小女孩不停哭泣,小女孩的家人抱住她,不断安慰。根据现场掌握情况,消防指战员尝试用活动扳手对推拉伸缩门螺丝进行拆除,发现螺丝被焊死。随后,消防指战员利用破拆工具对推拉伸缩门进行扩张,扩大救援空间。经过5分钟的紧张救援,小女孩成功脱险。

救援结束后,消防指战员了解到,当天中午小女孩玩闹没有午休,想进家时发现推拉伸缩门关起来了,就想尝试从门的缝中穿过去,导致头被卡主。消防指战员告诫小女孩的家长和在场群众,节假日期间家长要看管好自家的孩子,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