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明溪县举行市民服务中心启用暨新行政服务中心、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

2020-10-10 12:01:18  江月兰 曾森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江月兰 曾森锋)10月9日上午,三明明溪县举行市民服务中心启用暨新行政服务中心、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苏迎平、廖善朋、吴焰生等县领导,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县委副书记陈谊声主持。

为县行政服务中心揭牌

为县融媒体中心揭牌

明溪县县长苏迎平要求,要进一步提升行政服务质量。要充分授权集中办理,实行“一窗受理办结”;进一步简化程序,压缩审批时限;推行不见面审批,推动更多事项“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远程办、邮寄办”;探索推进“一事一次办”改革,推行“一件事”套餐服务;全面建成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体系,形成群众参与、社会评价、政府部门及时改进的良性互动局面;推动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和村(居)便民服务点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服务效率。要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围绕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和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唱响主旋律,讲好明溪故事,凝聚正能量,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仪式结束后,苏迎平一行参观了新行政服务中心、融媒体中心,详细了解行政服务中心、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