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为乡村振兴注入“兴”知识

2020-10-12 16:12:57  郑中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0月12日讯(通讯员 郑中杰)为了向农村创业青年普及金融信息、金融知识、金融诚信观念,以及改善农村金融生态环境。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积极走进乡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服务农创青年”送金融知识下基层活动。

近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走进永安市燕南街道黄历村,挂牌“农村青年金融服务站”,作为长期“助力乡村振兴 服务农创青年”的志愿服务点,并组建农村青年创业志愿服务团队。积极开展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进行农村青年创业金融知识宣讲,为广大农村青年介绍金融知识,引导群众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使得农村朋友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反诈骗能力得到提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不忘普惠初心,牢记金融使命,积极营造良好的青年农创工作氛围,为乡村加快发展注入“兴”知识、“兴”动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