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永安支行加快普惠金融服务落地

2020-10-14 11:54:47  王晓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4日讯(通讯员 王晓燕2020年以来,工行三明永安支行持续加大普惠金融支持力度,全身心致力于小微企业复产复工。近期,该支行为3家企业新发放线下小企业贷款3笔,金额2730万元,实现了近几年来该支行线下小企业贷款新增零的突破。

为纵深推进普惠金融服务力度,该支行从加强产品宣传入手,多部门联动,在各网点布置了普惠业务宣传海报和宣传折页。该支行充分利用“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契机,根据融资对接工作方案要求,第一时间制定专业营销方案,将每户营销落实到个人,通过电话、上门等方式了解企业情况,主动对接企业的需求。该支行行长、分管行长、部门经理、网点负责人带头主动走访,对接客户信息,利用班后、周末等时间,以永安各工业园区为重点聚集区域进行工商银行普惠贷款业务宣讲,与该区域企业对点营销,并建立多个银企互助微信群,由点及面扩大宣传。为及时跟踪和掌握走访活动的营销进展,该支行每周召开分析小结会,客户经理每周汇报二次业务进展情况,分析客户的金融需求,并结合现有产品的优势,制定下一步的营销方案。

与此同时,为抢占同业竞争制胜先机,该支行抢抓商机,以最快的响应速度、最高的工作效率和最佳的服务质量,从提高自身业务服务效率入手,利用班后时间加班处理业务,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进行尽职调查等业务流程,做到了第一时间开户和上报审批,最大程度地缩短贷款业务办理周期,增加与他行竞争的筹码。

近期,该支行以高效的办理速度从他行手中成功争取了2户生产型企业,合计金额2520万元,一周内完成贷款的资料收集及贷款的审批,以效率优势赢得竞争胜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