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泰宁支行扎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

2020-10-14 16:54:25  吴春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0月14日讯(通讯员 吴春花)近日,为持续深化履职好各项工作,工行三明泰宁支行组织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结合网点实际情况,认真做好纪检监察工作。

有序开展案件分析会。为了进一步补齐平时工作的短板,有力推动日常基础工作、专项工作等方面的开展,把警示教育片的案例深入分析,并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发现存在的不足,从细从严落实好,加强全体员工的案件防范和廉洁自律意识,把领导的指导落实到提升工作成效上,全力保证该行零案件、零事故。

组织教育培训。按照上级行要求,该行组织开展移动网络培训廉政知识学习测试,内容为省行最新制作的廉政微课件。该行安排全体员工积极参加网络大学的纪检专业培训,牢牢把握“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这个本质要求,不断提升全支行员工的业务能力、综合素质,加强自我学习、自我监督、自我净化。

加强办事透明度。为继续落实各项公开、实施的细则,该行贯彻执行政务、财务季度公开,绩效分配等重大问题随时公开。通过以上措施,不仅对有效监督该行领导干部行为,更为一般员工做出表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