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再发放800万元消费券

2020-10-16 08:52:57  朱丹宇 张芮铖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9日上午9时起,我市将发放第二期25万张“全闽乐购·乐购三明”通用乐购券,总额800万元,届时全体市民及域外来明人员可登录云闪付APP领取。

本期活动发放两种乐购券,分别为“50元乐购券”(消费满130元立减50元)10万张,“20元乐购券”(消费满60元立减20元)15万张,有效期自2020年10月19日9时至2020年11月2日24时,合计发放25万张。消费者需登录云闪付APP,点击【首页-全闽乐购】活动页面,查看并领取三明乐购券。

乐购券可在拥有“云闪付”使用条件、经营地址在三明市行政区域范围内的实体店商家进行消费核销,达到相应满减标准后,即可抵扣使用。乐购券不能叠加使用,一次支付限核销一张,可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

目前,我市参与“全闽乐购·乐购三明”的活动商家已超过5万户,乐购券使用场景涵盖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等多个重点领域。

(朱丹宇 张芮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