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300多名骑友齐聚泰宁 共享“骑”乐无穷

2020-10-19 08:49:36  陈启芳 廖升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00多名骑友共享“骑”乐无穷。陈启芳 摄

东南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 陈启芳 廖升平)10月17日,2020年第五届环大金湖自行车骑游大会鸣枪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骑行爱好者齐聚泰宁,在速度与激情中感受骑游带来的乐趣、共享“骑”乐无穷。

骑行途中从陆地到游船游览大金湖。廖升平 摄

开幕式上,泰宁传统的梅林戏表演火热开启了整场比赛。随着发令枪响,一辆辆自行车从起点处鱼贯而出,汇聚成一道五彩斑斓的车潮,向赛道出发。大家穿梭在风景如画的大金湖畔,感受骑行带来的快乐和健康。

一名骑友带着孩子参赛,一起感受骑行的快乐。廖升平 摄

此次骑游线路全长90余公里,线路环绕大金湖核心景区骑行,并首次采用“骑行+旅游”的模式,在骑行途中从陆地到游船游览大金湖水上一、二线天景区,骑友们在以赛会友的同时,多角度、全方位深度感受静心泰宁的魅力。

近年来,泰宁县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主动融入“全福游、有全福”品牌战略,开展环大金湖世界华人山地马拉松、公开水域游泳、垂钓等国内外影响力赛事,着力打造“运动山水”特色体育旅游消费品牌,不断释放体育旅游消费潜力,带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