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全国森林康养产业政策培训班在三明泰宁开班

2020-10-19 17:38:26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全国森林康养产业政策培训班在三明泰宁开班。三明市林业局 供图

东南网10月19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今日(10月19日)上午,全国森林康养产业政策培训班在三明市泰宁县开班。此次培训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改革发展司主办。来自全国28个省市林草部门及森林康养基地的相关负责人130余名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福建省林业局总工程师王梅松、三明市政府副市长郑剑波、国家林草局发改司林下经济和森林康养管理处处长李斌分别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国家林草局管理干部学院网络教育培训部廖原副处长对本次培训学习纪律、疫情防控等要求进行了强调。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将通过课堂讲座、现场教学、交流讨论等方式开展。期间,将有6位专家进行授课,讲解森林疗养、中医药、养老服务、金融信贷、森林康养基地质量评定标准、国家森林康养基地管理等方面的知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