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尤溪支行以创城工作为契机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2020-10-19 16:18:25   来源: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9日讯 (通讯员 刘祖超)为推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扎实开展,工行三明尤溪支行积极响应,认真部署,在县文明办的指导下,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为根本、“文明三明”为主题,深化创建活动,全面提升该行服务品牌形象。

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该支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分管副行长为副组长,网点负责人和办公室主任为成员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把创城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传达创城文件精神,落实责任,确保创城工作有序开展。

自查自纠,推进服务水平。该支行根据文明办创城要求,结合本行服务行为规范,明确工作目标,抓好服务细节,在行内开展服务自查工作,对缺失的服务硬件和宣传物料进行更新补充,对日常服务工作不足之处进行纠正,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实效,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大力宣传,营造文明氛围。该支行动员全员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掌握创城工作理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围绕创城评价标准,在营业厅张贴核心价值观和创城宣传海报、LED走字屏播放“讲文明、树新风”标语等方式,切实营造出浓厚的文明宣传氛围。

弘扬精神,深化品牌内涵。该支行重点加强了文明行为宣传、核心价值观展现、公益广告投放、志愿者精神弘扬等工作,把主题基调与本单位职能及功能充分融合,深化该行“服务为民、服务为城”的服务品牌内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