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列东白沙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内控案防制度

2020-10-20 16:13:35  王美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0日讯(通讯员 王美荣)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行内控案防会议精神,工行三明列东白沙支行全力提升支行内控案防水平,切实发挥案防会议风险提示预警的积极作用,着力提升全员风险意识与能力,护航各项业务发展。

加强精神传导。在上级行案防会议结束后,该行领导迅速组织员工进行全面学习领会,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员工,促使员工知晓当前的案防形势,明白防控重点,掌握防控措施,增强防控能力水平。

加强案防教育。该行通过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全员集中学习通报的典型案例,仔细分析案例中的风险点、风险环节、案发原因,仔细梳理制度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收集员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对存在的问题,从制度、流程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找出、找准风险点、风险环节,集思广议、群策群力,进行重点治理,以案说法、以案为鉴,清醒认识案件的危害,提升防控的针对性、有效性、促使全员自觉遵守制度的合规环境,推动业务的安全发展。

增强抵抗风险能力。该行加强对客服经理日常业务操作的指导,坚持和强化日常巡查工作,及时解决客服经理日常操作中的问题和困难,举一反三,进行自查自纠。围绕运行、案防、合规管理、员工行为等,进行了全面的风险排查,确保员工操作有规、行为可控,筑牢支行合规经营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