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清流支行加强纪检监督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2020-10-23 15:04:09  谢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3日讯(通讯员 谢星)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工商银行纪检检查组下发了《关于近期三起饮酒的通报》。为切实发挥“查处一案、教育一片、挽救一批、规范一批”的警示教育作用,推动干部员工自觉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党性修养,工行三明清流支行纪检员第一时间将《关于近期三起饮酒的通报》文件传达至全支行,并带领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将这三起违纪违法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反思,并将从以下三个方面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要求落到实处,自觉做到“十五个严禁”,严格落实中央关于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的要求,密切注意“四风”新动向、新表现,确保与中央精神保持一致。

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着力加强关于改进作风、廉洁自律各项要求的贯彻落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持开展党员干部廉政谈话制度,严肃执纪问责,加强纪检监察的基础工作改进,查找差距,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工作精准化、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工作效能。

要树牢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有针对性加强政策、法规的学习,学规矩、知规矩、懂规矩,开展正面引导教育和反面警示教育,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真正使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思想上提升廉政免疫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