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三元区开展“全民阅读·书香三明”活动

2020-10-26 18:15:00  张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东南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张毅 文/图)近日,2020年“全民阅读·书香三明”暨夜读·阅读亲子诵读活动在三明市三元区腾飞广场圆满落幕,活动由三元区委宣传部、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三元区文旅局、福建新华发行集团三明分公司、三元区妇联联合举办,助推全民阅读走进新时代,营造了“爱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文化氛围和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

活动在舞蹈《桃花笑》中拉开序幕,家长与孩子们共同汇聚在聚光灯下,抑扬顿挫、声情并茂地朗诵出一篇篇动人诗文,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活动现场

现场附近的流动书摊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停留,孩子们纷纷上前询问、了解书籍信息,并将心仪的书籍购买回家。

“我对活动很满意,借这个机会,也让孩子得到了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带着儿子参加朗诵结束后的市民吴女士笑着说:“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激起了他对阅读的兴趣,更让孩子更好地树立起了自信心,对于他以后的成长来说是一次宝贵的财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