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三元区举办“垃圾分类 环卫先行”环卫工人作业技能竞赛

2020-10-27 10:50:29  张敏茜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元区举办“垃圾分类 环卫先行”环卫工人作业技能竞赛

东南网三明10月27日讯(通讯员 张敏茜 文/图)10月25日,三明市三元区举办“垃圾分类 环卫先行”环卫工人作业技能竞赛,庆祝福建省第25届环卫工人节。

竞赛现场

活动现场,100多位一线环卫工人齐聚在三元环卫停车场,大家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在捆绑小扫把、更换洗扫车扫盘、挂桶车作业等项目中表现出娴熟的作业能力,现场加油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竞赛现场

此次环卫工人作业技能竞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不仅检验了市区环卫工人的作业技能水平,也更好地提高了环卫工人的整体素质和为人民服务意识,激发了广大环卫工人的积极性,为“文明三明”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