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尤溪支行开展“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宣传活动

2020-11-02 11:53:27  陈云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2日讯(通讯员 陈云凤)为切实提高社会公众金融安全知识素养和防赌反赌意识,按照上级行统一部署,工行三明尤溪支行于近日开展“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主题宣传活动,向客户宣传防赌反赌知识,助力客户守好自己的钱袋子,远离赌博犯罪。

强化知识培训。该行组织网点利用晨会对员工进行针对性培训,使员工认识赌博危害,结合目前赌博常见套路及与银行操作场景进行详细风险提示,要求员工在业务受理、大堂巡视环节加强客户宣传提示,确保宣传有实效。

强化网点宣传。该行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在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条幅,在入口等重要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在醒目位置布放宣传资料,利用网点电子屏播放防赌反赌宣传内容,为到店客户和等候客户发放活动折页和收集整理的防赌反赌资料,营造声势,做好到店客户宣传,积极宣传防赌知识,提示赌博危害。

开展延伸宣传。发挥网点辐射效应,结合业务宣传、客户走访等活动开展上门宣传,主动提示客户注意风险,保护支付安全,谨防陷入网络赌博陷阱。结合防范电信诈骗知识,为客户讲解网络赌博、跨境赌博诈骗常见手段和识别方法,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工行形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