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泰宁支行强化举措 促青年员工快速成长

2020-11-03 11:22:23  杨初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3日讯(通讯员 杨初明)近年来,工行三明泰宁支行注重加强青年员工的培养,多方面搭建平台,挖掘青年员工的成长潜力,为支行业务发展输送有用人才,促进青年员工快速成长。

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针对青年员工充满朝气和活力的特点,该行积极鼓励和引导青年员工参加各类岗位培训和学习,包括跟班学习、上级行培训、实践操作学习等内容,营造强烈的学习氛围和环境,支持鼓励青年员工在业余时间继续“充电”,参加网络大学的学习考试,自觉业务理论知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学习并考取更高一级和跨专业的岗位工作资质证书,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尽快掌握办理业务的操作技巧和制度流程,使其在工作中更快进入角色,走好职业生涯第一步。

鼓励岗位锻炼和成才。为有效帮助青年员工进入角色,该行领导、部门负责人和老员工主动加强对青年员工健康成长的关爱和帮助,倾听青年员工的建议要求,增进工作交流,做好传、帮、带,在工作中大胆使用培养,给他们压担子,搭建能力锻炼平台,鼓励和选送参加业务比武、外拓营销、疑难问题解决、演讲比赛、H5制作、岗位交流锻炼等,全面推进青年人才选拔和培养,为支行持续发展储备优秀人才。

加强营销能力提升。在全员营销的大背景下,该行积极主动引导青年员工融入全员营销的活动之中,有意识培养和锻造青年员工开口营销意识,开展营销话术演练,以营销为契机,提高青年员工熟悉各类银行产品,顺应银行竞争趋势,主动出击,加强外拓,以市场为依托,从客户的需求出发,坚持营销拓市场,在营销实践中增长才干,提升营销技巧和能力,为支行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