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东南网看林博会丨三明永安开启首届竹天下杯网络直播大赛

2020-11-04 16:16:49  王燕 魏兴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4日讯(通讯员 王燕 魏兴谷 ) “这次直播大赛免费为我们企业制作了宣传视频和网店的详情页,为我们节约了宣传成本,也帮企业打开了直播的新销路。”连日来,正在进行的2020竹天下杯网络直播大赛中,落地三明永安市上坪乡联合村的“闽笋缘”泡发笋加工厂负责人黄书安收获颇多。

永安竹博会作为三明市第十六届林博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永安市通过举行2020竹天下杯网络直播大赛的方式,为企业搭台,以比赛引才,引进一批适合企业发展的销售人才,尤其是带有专业性的网络直播带货人才,为落地永安的企业建立起强大的销售网络。

adc102c640769d2b2ae3683ed5c4a15.png

参赛主播正在直播。魏兴谷 摄

来自MCN机构、电商平台、社会优质带货达人、高校等800余名有能力、有口才的主播以及高校学生踊跃报名,并通过线下的培训后,从中筛选出80名优秀的主播进入决赛。

“永安有着非常丰富的康养资源,我希望通过这次网络直播大赛能把永安的森林康养基地介绍给全国的网友,希望大家到永安旅游观光。”参赛主播严春梅说。

参赛主播严春梅向网友介绍永安天斗(霞鹤)森林康养基地.png

严春梅向网友介绍永安天斗(霞鹤)森林康养基地。魏兴谷 摄

“竹博会期间,不仅有这种高级别的赛事,还有高级别的论坛、竹制品专场供采对接会、竹产品展销会等活动。”作为2020国际(永安)竹博会牵头单位的永安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举办这一系列活动,主要是通过活动来聚集人气、引进人才,为永安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为增加永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国内外人士以及专业人才认识永安、关注永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