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座谈会

2020-11-06 11:15:09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座谈会

东南网11月6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文/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做实做足“绿色三明”文章,打响“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品牌,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11月5日,三明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座谈会。

原国家林业局局长、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会长贾治邦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他表示,多年来,三明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对三明生态环境保护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取得了良好成效,积累了实践经验。他希望三明进一步完善生态文明建设改革经验做法,给全国树立样本。

据悉,本次座谈会专家云集、嘉宾荟萃,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林业科学院原院长张守攻,国家林草局改革发展司副司长李玉印,中林集团董事长宋权礼,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李雄,中央党校社会与生态文明教研部生态文明教研室主任、教授李宏伟,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能源安全与新能源研究室主任、研究员刘强,福建省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研究员黎昕,福建省委党校生态文明教研部主任、教授胡熠等领导、专家学者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许多金点子、好路子。

三明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有关领导;以及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三明部分院校和新闻媒体记者约80人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