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AI主播看林博会丨人从众,林博会今天开幕啦!

2020-11-06 12:13:44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6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11月6日上午,以“深化海峡两岸合作、做实绿色三明文章”为主题的第十六届海峡两岸(三明)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福建三明开幕,现场举行盛大的开馆仪式。

开幕式上直播连线永安竹博会分会场和台湾嘉宾;发布了三明市森林生态系统价值评估结果和三明道地药材“明八味”评选结果。另外,2020年三明市十佳制茶大师、2020年三明市秋季茶王赛和2020年三明市团体茶艺赛获奖者也同时集体亮相;相关领导登上主席台,共同推动启动杆,为第十六届海峡两岸(三明)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开馆。

东南网记者了解到,海峡两岸(三明)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是全国唯一的海峡两岸林业交流与合作的专业展会,也是三明市最耀眼的一张城市名片,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五届,逐步形成以林业和对台交流合作为基本特色,具有博览、投资、贸易三大功能的综合性会展,影响力不断提升,受到海内外特别是海峡两岸业界的极大关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