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东南网看林博会丨三明林博会森林食品展等你来逛

2020-11-06 17:54:06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嘉宾现场品尝美食

东南网11月6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文/图)11月6日,第十六届海峡两岸(三明)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三明开幕。今年林博会分为三大展区:会展中心二楼的三明特色产业展、会展中心广场的森林食品展和电信广场的海峡两岸特色小吃展。记者在森林食品展活动现场了解到,该展区实行区域划分、分类布展,设立“最氧三明”“魅力八闽”“寻味九州”“一带一路”四大展区。

市民选购商品

“最氧三明”展区涵括三明市大田县、建宁县、将乐县、宁化县、清流县、沙县、泰宁县、明溪县、梅列区、三元区、永安市等12个县(区、市)代表企业。林下种植产业、林下养殖产业以及休闲观光、康养度假、户外运动等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各类林粮、林药、林菌、林果,琳琅满目的商品被争相购买。

森林食品展

“魅力八闽”展区涵括福州、厦门、泉州、漳州、南平、宁德、龙岩等各地市代表企业。

“寻味九州”展区涵括北京、广东、安徽关系、贵州、河北、河南、黑龙江、湖北、湖南、吉林、江苏、内蒙古、山东、浙江、云南等22个省代表企业。

“一带一路”展区涵括澳大利亚、巴西、俄罗斯、韩国、马来西亚、越南等6个境外国家的产品。

本次林博会共250多家森林食品相关企业参展,影响力覆盖全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