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第十六届林博会森林康养专场招商推介会在三明召开

2020-11-06 18:29:17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十六届林博会森林康养专场招商推介会 东南网记者 蔡晓卿 摄

东南网三明11月6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11月6日下午,第十六届林博会森林康养专场招商推介会在三明召开。此次推介活动旨在全面展示三明森林康养基地的特色与风采,促进共同发展,谋求合作共赢。

三明市森林康养基地(小镇)授牌仪式 郑彩彤 摄

在推介会上,举行了三明市森林康养基地(小镇)授牌仪式,包括有将乐龙栖山森林康养小镇、泰宁“耕读李家”森林康养小镇,永安天斗(霞鹤)森林康养基地、明溪印象归化森林康养基地、清流天芳悦潭森林康养基地等12个森林康养基地(小镇)。

三明市森林康养产品推介  东南网记者 蔡晓卿 摄

同时,现场还举行了三明全市及12个县市区森林康养产品推介活动,通过推介各地生态旅游资源、康养产业品牌,全面展示三明森林康养基地的特色风采与独特魅力。在场的客商纷纷表示,三明森林资源丰富,生态环境宜人,吸引他们来三明考察,投资兴业。

推介会现场 东南网记者 蔡晓卿 摄

据了解,目前,三明市森林康养产业发展起步扎实、势头良好,三明市被确定为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市,拥有全国森林康养试点建设单位20个,国家森林康养基地2个,市级森林康养基地(小镇)12个。

近年来,三明市充分发挥优势,整合生态资源、文化资源、旅游资源、行政资源,敢为人先、勇于破题全域森林康养产业发展,注重顶层设计、点面结合,推进全域森林康养产业开局起步,扎实推进生态产业化,全力打造“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品牌,以“森林+”为主线,以医养结合为抓手,打造了“静心修养、睡眠康养、观鸟休闲、温泉疗养、休闲旅居、食疗瘦身、农耕体验”等多层次、多种类的森林康养产品,是全省森林康养产业的先行者、探路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