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首届网络文化节之“县长当导游直播带货”活动将在宁化举办

2020-11-09 16:20:53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宁化客家祖地。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东南网11月9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11月12日,三明市首届网络文化节之“脱贫攻坚助农行动·县长当导游直播带货”活动暨“客家祖地·红色宁化”县长当导游直播带货活动即将举办。直播当天,宁化县副县长陈明朗将带领网友一起领略客家人的精神家园石壁客家祖地,聆听革命纪念园的红色故事,游览“神州第一地质奇观”天鹅洞群。

此次“脱贫攻坚助农行动·县长当导游直播带货”活动以“决战脱贫攻坚”“中国绿都·最氧三明”为主题,以“县长当导游”为主线,以“直播”为载体,以“带货”为延伸,结合农业农村部门与文化旅游部门资源优势,借助省级媒体及其联盟,全方位展示各县(市、区)“微游三明”精品线路,推动周边游快速升温回暖;通过延伸“带货”形式,在东南网、抖音、今日头条等平台线上直播销售全市各县(市、区)特色农副产品和优势旅游产品。

宁化天鹅洞。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值得关注的是,直播当天还有河龙贡米、金糯薏米、孔坑贡茶、传统手工豆腐皮、天鹅洞门票等产品免费送。

据介绍,本场活动由福建省委网信办指导,宁化县人民政府、三明市委网信办主办,东南网、宁化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宁化县农业农村局、宁化县文体和旅游局、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宁化县长征出发地遗址保护中心、宁化县融媒体中心、石壁镇人民政府、湖村镇人民政府承办。


孔坑贡茶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