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与三明市农林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1-09 16:20:46  黄丽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9日讯(通讯员 黄丽芳)近日,三明市农林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拟在存管结算、资金融通、资产管理等领域开展全面业务合作,共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培优“绿水青山”资产,拓宽“金山银山”效益。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行领导罗敦颖、蔡明华、三明市投资发展集团总经理薛军、三明市农林集团总经理余孟杨等出席签约仪式。

三明市农林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隶属三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二级集团,集农林项目投资、森林产权收贮、木竹产品销售、资产租赁业务、农林科技服务等方面为一体的新型农林集团。

兴业银行绿色金融具有起步早、创新多、规模大、效果好的特点,从“融资、融智、融商”和集团化等方面为三明市绿色金融提供全面服务。

根据协议,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将协助三明市农林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筛选绿色项目,加大对森林资源培育、生态旅游与服务、林木种植等农林产业支持,参与林票制度改革,进一步深化林权按揭贷款等林权类金融产品创新,共同探索区域性林业碳汇、碳排放权交易等环境权益类金融产品,助力三明市农林集团做大做强三明市农林产业。

“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将继续发挥绿色金融优势,助推三明绿色发展,为“中国绿都 最氧三明”建设提供金融动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