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AI播报】12日,县长当导游直播带货活动·宁化站即将开启

2020-11-10 11:43:05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10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三明宁化是中央苏区的核心区,是中央红军长征四个出发地中最远的出发地,是二十年红旗不倒的革命根据地,同时每年的世界客属石壁祖地祭祖大典活动都在宁化举行。

本月12日,以“客家祖地·红色宁化”为主题的县长当导游直播带货活动即将在宁化举办。直播当天,将邀请宁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明朗、宁化县客家祖地管理处主任、湖村镇党委副书记等人与东南网主播、宁化县融媒体中心主播一起走进石壁客家祖地、北山革命纪念园及湖村天鹅洞,近距离感受客家文化精髓,聆听革命纪念园的红色故事、游览“神州第一地质奇观”天鹅洞群。

值得关注的是,直播当天有河龙贡米、金糯薏米、孔坑贡茶、传统手工豆腐皮、天鹅洞门票等产品免费送。届时,广大网友可以登录东南网、抖音、今日头条等平台进入直播间观看下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