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尤溪支行加强培训努力提升外汇业务技能

2020-11-10 11:35:06  陈云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0日讯( 通讯员 陈云凤)为进一步提高外汇业务水平,确保业务依法合规运营,今年以来,工行三明尤溪支行以外汇业务学习周活动为契机,多项措施强化网点外汇业务技能提升,助力打造“外汇业务首选银行”目标。

扎实做好基础培训工作。将制度的学习放在培训工作的首位,其次梳理好业务的操作流程,将制度嵌入流程,规范流程控制。组织新任外汇柜员上岗资格认证,做好新员工实务操作上岗前培训,做好新老员工的传帮带工作,使新员工能有效掌握基本政策,合规办理外汇业务。

根据外汇业务“与时俱进”的发展特点,该行采取跟班学的方式,向外汇业务发展领先的兄弟行进行学习,并在全辖范围内做好转培训,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效。另一方面,通过开展集中培训和自学等方式进行业务技能学习,阶段性提升外汇业务办理水平。

该行始终坚持“合规优先”的发展原则,在业务培训学习过程中,专门开展制度学习课程,强调在发展外汇业务的同时,切实注重风险防范,根据监管机构和行内关于外汇业务办理的相关规章制度,严格做到任何一笔业务都要有章可循、有章必循;业务办理过程中,不违反监管规则,确保外汇业务合规稳健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