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泰宁支行“四强化”完善客服经理通岗管理

2020-11-10 11:39:34  杨初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0日讯( 通讯员 杨初明)为进一步优化网点人力资源配置,有效提升客服经理潜能和服务水平,工行三明泰宁支行积极落实上级行有关网点客服经理管理的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网点客服经理通岗工作管理,多举措提高网点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推动网点运行效能不断提升。

强化通岗认识。该行充分利用晨会、夕会及专题学习会等形式,开展员工思想动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要求,引导客服经理提高对“五改三”新岗位体系的认识和理解,通过学习、交流、沟通,让大家明白新岗位体系改革是网点经营转型的必然要求,为客服经理通岗和适岗奠定基础。

强化业务学习。为不断提高客服经理的综合素质,该行十分重视加强员工的业务学习与培训,特别是针对网点一线新员工较多的特点,积极做好员工的业务学习培训,加强以老带新辅导和帮扶,尽快适应和掌握柜面业务办理、智能业务引导、现场审核、厅堂服务、客户维护等方面的操作内容,促进综合工作能力的提升。

强化协调补位。该行根据网点工作量、业务峰谷、履职能力等,充分利用弹性柜口机制,合理安排客服经理的劳动排班,由网点负责人统筹做好客服经理的科学分工安排,灵活调度,网点岗位之间密切配合,柜内柜外灵活补位,协调促进客服经理实现通岗,释放通岗效能,提升客服经理通岗水平。

强化组织督导。为保证客服经理通岗率达标,该行网点负责人积极做好监测和管理,加强督导推动,及时通报网点客服经理通岗进度,督促和引导通岗率低的员工及时跟进,促进柜面操作、网点服务与业务营销等岗位融合,提升“一站式”服务整体效能,努力打造成一人多能,一岗多职的岗位服务新氛围,激发客服经理队伍活力,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满意的金融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