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建省首块“森林康养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2020-11-10 16:48:36  陈启芳 温晓岚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省首块森林康养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举行。泰宁县林业局 供图

东南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 陈启芳 温晓岚)11月8日,福建省首块森林康养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境元森林康养基地举行,标志着福建农林大学与境元森林康养基地共建森林康养实践教育基地成立。

境元森林康养基地 泰宁县林业局 供图

福建农林大学林学专业(森林康养班)是继北京林业大学之后,第二所开设该专班的涉林类高等院校。此次共建授牌,旨在通过基地与院校的合作,提供森林康养实务培训平台,重点培育全方位的森林康养人才,为森林康养产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境元森林康养基地 泰宁县林业局 供图

境元森林康养基地位于大金湖核心景区风洞码头,离三明泰宁城区12公里,总投资5000余万元,是“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以“森林+自然疗愈”为主题,从园艺疗法入手,融入中医理疗,开发系列全龄康养产品,打造乐享自然、静心自在的康养福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