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福建日报看三明 > 正文

清流天芳悦潭天悦疗养院入选“劳动模范疗休养基地”名单

2020-11-11 09:22:30  全幸雅 杨颖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全幸雅 通讯员 杨颖) 日前,中华全国总工会公布第七批“劳动模范疗休养基地”名单,清流天芳悦潭天悦疗养院榜上有名,成为全国10家入选疗养院之一,也是此次福建省唯一一家入选的疗养院。

清流天芳悦潭天悦疗养院位于三明市清流县东南部,规划总面积约22平方公里,是国家AAAA级生态旅游区、全国森林康养试点基地。稀缺的天芳悦潭锗水温泉,是中国已探明的唯一含锗而且达到饮用水标准的温泉水,具有极高的医疗保健价值。该疗养院与周边林畲红色初心小镇、赖坊文化生态康养区形成清流三大康养基地,年接待游客量达20余万人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