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大田一中东部校区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2020-11-11 10:06:25  罗珍华 陈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项目在定模板。张高伟 摄

东南网三明11月11日讯(通讯员 罗珍华 陈玲)近日,三明大田一中东部校区建设项目进展顺利,项目方抢抓当前有利施工条件,精心组织,科学策划,推动项目各项工作有序展开。

项目方在讨论施工进程 张高伟 摄

大田县东部新城暨大田一中东部校区项目位于华兴镇华安村坪尾仑与均溪镇温镇村镇前洋交界处,距县城区3.5公里,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规划面积近1000亩,建设包括大田一中东部校区、小学、幼儿园、卫校、电大、进修学校等民生教育项目。

场地平整现场 张高伟 摄

在坪尾仑片区镇前洋新村安置项目建设现场,土方及挡墙工程已基本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场地平整和边坡工程等后续工作。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已完成37宗宅基地抽签、安置工作,其中11宗宅基地正在进行孔桩基础施工。

截至目前,大田一中东部校区土石方工程(一期)现已开挖16.2万方,完成率60.4%完成回填5.1万方,完成率42.5%。同步推进建设的还有毓秀路工程,目前完成路基土方开挖6万方,完成率45%、清表完成85%。教研综合楼标段正在招标中,预计将于12月份开工建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