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尤溪支行开展“打击非法金融放贷”宣传活动

2020-11-11 16:35:15  陈云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11日讯(通讯员 陈云凤)为落实人民银行关于开展“打击非法金融放贷共建平安金融”集中宣传活动的要求,工行三明尤溪支行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工作部署。

为了使宣教活动取得实效,该行提前制定活动方案,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台的方式,吸引客户了解并参与到活动中来,以图片展示、发放宣传折页、案例讲解等客户容易接受并记住的方法,详细地为客户介绍非法放贷活动的性质、种类、形式和危害性以及从事非法放贷活动将会受到的法律处罚等相关知识,以重点提醒客户要增强辨别能力,坚决抵制高额回报的诱惑。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丰富了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提升了广大市民防范非法金融放贷、金融诈骗、高息诱惑的能力,也展现了该行良好社会形象及员工风貌。后续,该行将继续坚持防范非法金融放贷系列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以实际行动践行负责任的大行担当,最大限度保护广大消费者金融权益,为培育良好金融生态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