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永安支行开展“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宣教活动

2020-11-12 10:37:41  罗燕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12日讯(通讯员 罗燕芳为展示科技创新和科技战疫成效,促进科技创新和科技普及在金融领域的协调发展,工行三明永安支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及上级行号召,在全辖开展“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的金融知识普及宣教活动,展示工行在助力服务社会民生、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

充分提高宣教意识,在辖属四个网点内进行“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的LED播放宣传。充分发挥公众教育区的作用,在各营业网点宣传展台摆放防范电信诈骗、网络安全、非法集资、非法放贷、人民币知识等相关宣传折页,保障金融消费者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受教育权、依法求偿权基本权利。

通过微信转发文案充分展示工行助力服务社会民生、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的金融服务。围绕宣传主题,各营业网点在厅堂设置宣传资料摆放专区,向休息等候区的客户发放宣传材料,开办厅堂微沙龙的方式为到店客户开展金融科技知识普及及线上产品(云闪付、微信支付、融e借、工薪借、税务贷)等产品体验活动。

为帮助青少年树立金融安全意识,提升青少年金融素养,近日,该支行组织金融知识普及宣传队伍走进永安三中,为该校新生开展“打击非法金融放贷 共建平安金融生态”为主题的金融知识普及宣教活动。

此次“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主题金融科技周活动,该支行通过开展各种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提升了公众的金融科技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让客户对银行金融科技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扩大了金融科技活动周的公众参与度,让金融科技普惠民众,深入人心,体现了金融知识普惠的活动效果,有效提升了金融机构服务水平,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