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泰宁支行居安思危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2020-11-13 15:18:15  杨初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3日讯(通讯员 杨初明工行三明泰宁支行根据上级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压实责任,居安思危,严格督导检查,狠抓隐患治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支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

提高员工安全意识。该行重视加强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教育工作,经常利用全行大会、晨会及安防分析会等形式,向全体员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活动,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职责,营造安全生产良好氛围。

强化安全生产检查。该行不定期由综合部牵头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营业网点、自助银行、机房、员工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用电、用火、防爆、防盗的全面排查,对发现的不安全因素和安全隐患,要求各部门及时进行整改落实,尽可能地消除潜在的事故苗头和隐患,有效遏制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组织开展应急演练。通过组织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防抢劫、防暴恐等突发案事件应急预案演练,使员工知晓应急预案内容、处置要点和岗位职责,提高预案的实用性和针对性,提升支行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全行安全生产和运营提供有力保障。

落实安全隐患治理。该行狠抓隐患排查整治,紧盯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开展全覆盖排查,坚守安全生产底线意识,按照查缺补漏的原则,加大隐患整改力度,强化跟踪督办,全面落实安全隐患治理,搞好安全防护,保障安全生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