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赴长三角开展招商活动

2020-11-15 10:38:22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7日至13日,市长余红胜带队赴上海、杭州、南京、合肥等地开展招商活动,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三明市长三角招商推介座谈会。市领导王进足、张元明、程鹏鹰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在合肥期间,余红胜一行考察了安徽创新馆、中关村协同创新智汇园等重点科技项目和合肥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并召开三明市政府与合肥市政府座谈会,交流“三明医改”经验和合肥市创新产业发展及招商经验。合肥市领导凌云、罗云峰、王文松分别参加座谈会和考察活动。

余红胜一行走访了上海起帆电缆公司、江苏恒瑞医药集团、杭州阿里巴巴集团、杭州微医集团、江苏华东有色金属地勘局、中国科技大学等企业和单位,双方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洽谈对接,取得良好成效,与恒瑞医药正式签订《合作协议》,与阿里巴巴集团在淘宝直播基地项目及深化农村电商合作等多方面达成协议,推动起帆电缆加快华南区域项目布局落地尤溪,将与微医集团深化“互联网+医疗健康”领域合作,积极推动华东地勘局绿色产业园区项目建设,围绕落实2019年3月6日省政府与中国科技大学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书》精神,结合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推进我市与中科大开展校地合作。在参加进博会期间,余红胜还现场与微软公司、戴尔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进行推介洽谈,就企业进驻三明中关村科技园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