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列东支行开展打击非法放贷 远离“套路贷”活动

2020-11-17 10:13:09  吴绮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7日讯(通讯员 吴绮璇根据监管机构和上级行开展“打击非法放贷金融诈骗”宣传活动要求,工行三明列东支行高度重视,精心部署,针对客户特点,在网点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

加强教育,提高意识。该行利用晨会时间学习“防范和打击非法放贷、远离套路贷”的内容,深刻认识开展活动的严肃性和重要性,从思想上、行动上提起高度重视。员工在学习过程中重点与岗位案防相结合,使该支行全体员工全面掌握、熟知本岗位行为规范和禁止事项,落实自律措施,熟记规范操作规定,筑牢违规行为不想为、不能为、不敢为的思想防线,使员工明确业务操作红线,不触碰制度高压线,珍惜职业生涯,远离违纪违规,落实案件防范责任,加强案件防范工作。

以强化“十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风险专项治理和跟踪问题整改问责落实为重要抓手,加强员工教育和异常行为排查,杜绝员工参与非法集资与民间借贷,不断提高员工防范意识。

创新宣传方式。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提高客户对非法集资的认知,做到目标明确,准备充分,发挥网点宣传主阵地作用,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电子屏滚动播放、现场咨询、微沙龙讲座、微博微信互动等方式,重点宣传防范、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

该支行以此次工作为契机,认真做好宣传教育和引导,在辖内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确保安全稳健运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