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分行积极开展“强化保密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活动

2020-11-17 10:18:17  陈丽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7日讯(通讯员 陈丽新)工行三明分行根据省分行关于开展“强化保密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活动通知要求,第一时间制定、部署活动学习方案,积极组织开展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培育员工良好的保密意识,防范失泄密风险,将保密警示教育活动向纵深方向推进。

提高站位,层层推进。该分行高度重视此项活动,认真部署安排,制定活动方案并迅速落实。通过党委中心组成员学习保密专题教育内容,并观看保密警示教育宣传片,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掀起全分行员工学习保密指示热潮。开展保密专题培训,除了组织各部门员工登录工银大学,参加“保密密码专题网络培训”视频学习,并进行保密密码知识测试,进一步检验和强化保密知识的学习效果外,该分行还组织开展涉密人员专题培训,学习最新的保密管理制度、信息安全、违规处罚等知识点,提升重要岗位人员保密工作责任心、保密能力及防范技能。组织开展保密专题的党课,由该分行行长讲授保密常识、禁止行为等内容,以案说法、以案省人,增强防范意识,通过发挥党员示范引领及表率作用,推动保密主题教育走实走深。组织开展保密管理自查工作,进一步强化保密工作责任,杜绝泄密事件的发生。

做好宣传,推陈出新。该分行将保密宣传教育寓于服务,寓于管理,提醒员工执行保密制度,严守保密纪律。同时充分利用行内报道、分行网讯平台,及时发布全分行保密学习动态,使全分行员工融入“学保密、知保密、会保密”的氛围中,自觉认识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将保密宣传深入人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