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九单位获评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2020-11-18 08:03:30  陈登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3日,我市九单位获评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当日,第五届中国森林康养产业发展大会暨2020年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森林康养分会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大会为2020年33个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县(市、区)、48个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乡(镇)、224家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61家中国森林康养人家进行授牌。宁化县湖村镇、城南镇,尤溪县八字桥乡,将乐县万全乡,沙县南霞乡获评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乡镇,清流仙野石斛兰花森林康养人家获评中国森林康养人家,清流悠然国森林康养基地、尤溪尤溪口森林康养基地、泰宁世德堂森林康养基地获评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我市作为全国设区市唯一代表,介绍了发展全域森林康养产业的主要做法,阐述了主要成效,进一步宣传和打响了“中国绿都·最氧三明”森林康养品牌。

(记者 陈登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