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暖心!看看警察“蜀黍”为泰宁百姓追回了啥?

2020-11-20 11:05:37  蔡晓卿 陈启芳 黄晓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赃物返还。泰宁县公安局 供图

东南网11月20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通讯员 陈启芳 黄晓君)11月18日上午,三明泰宁县公安局在市民广场举行返赃仪式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活动。

赃物返还。泰宁县公安局 供图

活动现场,返还涉案人民币60万元、被盗摩托车8部、金项链金戒指9件。举办公开返赃大会是泰宁公安坚决打击各种犯罪活动的一次集中展示,充分体现泰宁公安打击违法犯罪的成果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决心,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民警发放宣传资料。泰宁县公安局 供图

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刑侦、治安、交警等宣传展台,民警以现场解说、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答复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反电诈、防盗、禁毒等安全防范知识,以及群众普遍关心的户籍业务、出入境业务、交管业务等内容,提高了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构建平安和谐的浓厚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