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见义勇为困难家庭获精准帮扶资金

2020-11-22 09:43:07  林馨怡 黄起程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0日,2020年全省见义勇为困难家庭精准帮扶资金发放仪式(三明专场)隆重举行。

今年的见义勇为人员精准帮扶工作自5月份起,在市、县两级协会调查摸底、逐户核实的基础上,又经省见义勇为基金会逐户核实,最后确定了8名见义勇为人员困难家庭为今年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精准帮扶对象,其中家庭特困对象6名,医疗救助对象1名,受疫情影响对象1名。

此次发放的帮扶金针对的是2020年省精准帮扶对象,共有8名。我市本级的精准帮扶活动将在下一步工作中开展。截止到2019年,我市精准帮扶对象有49名,其中省见义勇为精准帮扶对象33名,已发放精准帮扶金148万元;市见义勇为精准帮扶对象16名,已发放精准帮扶金6.9万元。

同时,我市见义勇为人员精准帮扶工作也将向县(市、区)级拓展,将部分县(市、区)贫困见义勇为对象纳入精准帮扶范围,从而保障更多见义勇为人员的权益。

(三明日报记者 林馨怡 通讯员 黄起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