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列东支行落实通岗履职 加强网点人才队伍建设

2020-11-23 11:51:27  吴绮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23日讯(通讯员 吴绮璇)工行三明列东支行认真贯彻执行总行关于营业网点客服经理队伍建设方案的通知要求,狠抓“四改三”整合工作安排,结合网点实际情况,制定完整详细的客服经理优化实施方案。

加强客服经理专业队伍建设,积极推进员工持证上岗力度。鼓励员工利用好班后时间,自主学习,加强引导客服经理积极参加行内组织的各类考试,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同时利用晨会及案防分析会的时间,分析客服经理日常业务办理过程的薄弱环节,提高客服经理的风险意识及专业水准。

完善客服经理的通岗率,适时支援大堂力量。加强对客户资源的深入维护,推进客服经理在柜面与厅堂之间履职尽责,业务办理与客户维护职责间相互转换,调动客服经理的主观能动性,发挥阵地营销优势,对高端客户进行适时维护,对普通客户进行相应的产品配置。同时在人流量较大时,及时补位,协助维护厅堂秩序。

通过提升网点客服经理质量建设,落实“三比三看三提高”的意识,做到强化“学”的意识,增强能力本领;强化“拼”的意识,做到担当作为;强化“进”的意识,干在实处、奋勇争先。有效提升网点服务能力和客服经理通岗履职能力,持续推进网点经营转型和竞争力的提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