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永安支行千方百计挖掘代发工资市场潜力

2020-11-24 11:17:15  王晓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24日讯(通讯员 王晓燕2020年来,工行三明永安支行充分认识到代发工资业务在拉动储蓄存款、产品销售方面的重要作用,积极采取措施,加强协同营销,抢占代发工资资源,确保全辖对公代发工资单位覆盖率提升目标,切实提升该行的核心竞争力。

加强营销队伍建设。该行加强代发工资营销队伍建设,成立代发工资营销团队,指定对公业务分管行长牵头负责代发工资业务开展,确保在代发工资提升工作中有方案、有措施、有落实,进一步强调“对公客户经理+对私理财经理”的代发工资单位维护模式,落实管户机制,加强分工合作,充分发挥对公客户经理和对私理财经理的营销合力。

发挥重点产品优势。注重全产品配置,以三融产品作为基础产品套餐积极开展关联业务宣传,避免一个产品或者一类产品的简单营销。尤其是针对优质客户,既配置理财产品,也配置重点基金、工银安盛保险等优势产品,同时还着力宣传存款创新产品、信用卡、融e借、三方存管等优势产品,不断提高客户对借记卡作为代发介质的依赖性。

做好公私联动营销。该支行充分调动对公和个金条线工作人员的联动营销,对公司客户有的利用中午、下班时间进厂区、学校进行宣传营销;对开发商、企业老总、股东等符合条件的客户以合作换合作、以资源换资源来锁定发展成为工行代发工资客户。该支行分管行长定期通报辖内支行、网点代发工资业务发展情况,对发展缓慢的支行或网点及时进行督导帮扶。

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深入开展客户市场调查,摸清客户数量、客户规模、地域资源,选准目标客户,主动出击,及时掌握代发工资市场信息,加快代发工资目标客户的新增和营销工作,通过高层营销、业务宣传、上门服务、客户答谢等多种形式,加强与客户的关系维护,拓展代发工资目标单位。对确定的代发工资目标客户,进行代发工资及个人金融业务使用情况的全面摸底调查,了解代发工资单位需求,一户一策实施营销,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共同推动代发工资业务的不断发展。

切实重视客户维护。对新营销客户支行指定专门人员全力帮助企业财务人员快速收集、组织代发工资业务的相关资料,以最短的时间完成该单位代发工资协议以及批发制卡等工作,并快速上门为客户办理薪金卡的启用,以高效的组织能力和执行力,确保取得实效。对潜在流失户分类,尽快采取营销措施开展拜访活动,了解客户流失原因;对于不能挽留的客户,积极查找原因,避免类似原因造成的客户流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