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列东支行从严抓实常态化纪检监督

2020-11-24 16:55:09  郑方巧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24日讯(通讯员 郑方巧)今年以来,工行三明列东支行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一起谋划,从思想和行动上认识并重视纪检工作的有效落实,坚持稳中求进、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纪检监察工作扎实稳妥,为新三年发展规划收官之年各项业务提供坚强保障。

监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当前,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该行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积极发挥纪检监督效用,强化落实下辖网点支行疫情防控要求,制定应急工作预案,加强员工培训,监督各网点、各部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监督保密教育常态化。该行依照总行文件精神,认真抓好“强化保密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主题活动的工作部署,监督推动本次活动的组织落实,严守保密纪律,确保保密教育全覆盖,取得实效,实现保密教育常态化。

监督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该行号召全体员工,提倡“光盘行动”,杜绝浪费粮食。监督落实日常办公行为,倡议节约用水用电,避免“长流水”,防止“长明灯”。持续坚持全行员工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