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永安支行让优质服务成为常态化日常工作

2020-11-25 11:20:22  王晓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25日讯(通讯员 王晓燕)2020年,工行三明永安支行面对良好的地域经济发展环境和激烈的同业竞争,深刻认识服务对赢得市场和客户的重要性,以“服务至上”为全行优质服务工作的主题,加大对服务问责,狠抓一线经营网点的优质服务工作,推动服务提升常态化。

强化全员服务观念。永安当地拥有同业几十家,竞争之激烈可想而知。该支行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从优质服务入手,对抓好优质服务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让员工了解持续开展优质服务的具体内容、具体要求,强调全体员工务必高度重视,全支行群策群力研究好如何依托一方水土更好地推动经营转型升级。

搞好网点服务环境。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认真落实优质服务工作的活动要求,对开展优质服务工作的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心中有数、落实到位。逐条对照排查,通知公告、温馨提示张贴是否整齐规范,避免提示张贴杂乱、不规范现象;便民设施是否齐全;网点卫生环境、卫生死角是否打扫彻底等,做好常态化管理,加强引导员工形成正确的客户服务观念,持续提高其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规范化水平,逐步实现为客户服务的全方位质变。

完善服务培训制度。该支行分管行长逢会必提服务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要求保持高度重视,不能松懈,该支行员工因此也认识到服务改进工作的重要性,提升对服务工作的认知。该支行综合管理部牵头,将每月一次的服务分析会作为一项铁的制度来执行,加大对服务问责。强调规范化的服务不仅仅是窗口上的事情,是全体员工都需要努力提升的方面。每个营业网点和各部门定期组织服务工作学习和讨论,加强服务工作管理,引导员工从思想上重视服务。利用晨会、夕会加强员工服务理念的传导,强调为客户服务要从小处着手注重细节,严格执行服务规范“六步法”,要以诚恳的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