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与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座谈

2020-11-27 09:14:41  陈鑫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6日,市委书记林兴禄、市长余红胜亲切会见我市6名进京受奖载誉归来的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并与大家座谈交流,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市领导王进足、张文珍参加。

在今年全国表彰大会上,我市共有张运文、赖志永、兰爱珍、黄盛腾4位同志获得全国劳动模范称号,黄跃、黄秀泉2位同志获得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座谈会上,他们用朴实的语言介绍了自己的奋斗故事,分享了进京受奖的心情体会。大家表示,将倍加珍惜荣誉,更加努力工作,在新的起点上,立足岗位再创新佳绩、再作新贡献。

林兴禄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我市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强调,三明今天成绩的取得有在座各位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的功劳,更是三明全体劳动者的功劳。

林兴禄强调,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学习宣传劳模先进事迹,讲好劳模故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林兴禄希望,全市各级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进一步做实做足“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擦亮“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城市品牌,把对习总书记的崇敬爱戴之情转化为推动新三明建设的实际行动,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伟大实践中建新功、立新业。

林兴禄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全市劳动者解决教育、养老、就医、住房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不断提升广大劳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座谈结束后,市领导还与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一起合影留念。

(三明日报记者 陈鑫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