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永安支行深化“服务先行”理念提升服务质效

2020-11-27 15:33:05  王晓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晓燕)为了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工作,工行三明永安支行根据“2020,服务先行”活动方案,认真组织全体员工学习活动内容,并以此次主题活动为主线,结合本行的实际情况,制定符合自身情况的活动内容和要达到的目标效果,切实做好服务工作。

进入2020年,社会与科技的发展对服务行业提出了全新的标准。工商银行为适应新时期网点转型发展的要求,提出了“2020,服务先行”的口号,目的在于助推全行营业网点客户规范服务管理水平并提升网点工作人员整体业务素质。在保障自身工作水平的同时,该支行利用工作闲暇之余自觉学习相关规章制度,利用班后时间学习运用服务语言技巧,每周安排一次班后服务语言培训,提高全员服务用语标准化。每日晨会上,网点负责人检查每人仪容仪表的规范性。每月组织员工观看自已上班服务视频并进行点评。通过看视频的方式,让每一个值得学习的业务经验直观地传达给员工,也通过观看录像,了解自身的不足,在观察与聆听中专心学习,集思广益地提出、讨论、制定符合本网点实际情况的建议和执行方案,教育全体员工树立正确的服务观,把服务客户作为自己的职业追求,强化全体员工在服务礼仪、服务用语、服务技能、服务态度等方面的规范标准。

本着“2020,服务先行”的价值理念,该支行将会继续迎合新时期的发展趋势,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以客为尊”的态度体现网点的服务品质,进一步打造优质而富有特色的银行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