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尤溪支行四举措积极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2020-11-27 15:40:14  陈云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27日讯(通讯员 陈云凤)为了增强全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水平,工行三明尤溪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安全保卫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安保工作,确保为全行安全运营提供一个平安、稳定、和谐的环境。

提高全员意识。充分利用晨夕会组织全员学习上级行印发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及安全保卫工作要求,提示案防要点,使每位员工充分了解岗位合规的要求,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内部规章制度。

明确管理责任。为了确保安保工作有序展开,该行要求网点负责人要以预防为主,加强责任落实,对新员工进行重点培训。明确各网点、各部门以及员工的安保责任,使安全保卫工作全行抓,全员抓,人人有责,人人担责。

加强日常监督。安全保卫工作的日常监督,是做好网点安保工作的关键。支行重点对网点安全教育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切实做好日常安全检查,注重检查质量,对检查发现的薄弱环节及时整改。

加快整改进度。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该行采取修复门窗、监控报警设备,更换到期的消防桶等措施以保证设施正常使用,而且按要求足额配备到位,以确保各区域合理配置,进一步提升网点的防护能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