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分行反思不足寻突破 快马加鞭谋发展

2020-11-27 15:51:08  陈丽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1月27日讯(通讯员 陈丽新)2020年上半年,工行三明分行实现核心效益指标增幅居系统前列、存贷款时点规模均创新高、信贷资产质量持续向好,与一季度相比“稳”的格局持续巩固,“进”的态势更加明显,取得了稳中向好、稳中提质的经营发展局面。该分行结合当前面临的内外部经营形势以及主要指标和竞争领域存在的不足,着重从反思不足、加快拓展、强化执行三大方面强调了下阶段的主要工作思路。

反思不足、明晰方向促提升。今年来,同业纷纷在资产业务各项品种持续发力,竞争压力不断加大,且主要的发力点都集中在个贷以及卡透上,查找差距后,下阶段该分行将铆足干劲、明确目标、落实名单、加速投放,将信贷投放列入季度督导工作最核心的工作,坚决完成省行党委的相关部署要求。

加快拓展、提升市场竞争力。一是存款工作要巩固优势,扩大成果,通过以日撑旬,以旬托月、以月保季,促进存款稳定均衡增长,不遗余力、常抓不懈抓存款增长。二是加大资源投入,提高产品组合营销渗透率,常态化培育用卡环境,积极挖掘中收增长潜力,举全分行之力全力加快信用卡业务发展。三是加速推进普惠业务拓展,将法人e抵快贷结合纾困贷款共同推进,精准完成省行下达的任务。四是着力夯实资产质量,个贷方面加速核销处置进程,灵活应用司法清收、核销、批转、资产证券化等措施,尽快压降到全省平均水平以下,积极管控银行卡不良率增长,确保信用卡业务良性发展。

强化执行、注意过程管控。积极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做好舆情关注,做好安全生产稳健运营的同时,强化执行力,推进信贷投放效率,加快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