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分行加强服务提升养老金业务市场竞争力

2020-12-01 09:53:39  苏梅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日讯(通讯员 苏梅英)今年以来,工行三明分行牢固树立“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依托专业化、综合化经营的优势,不断加强对养老保障事业的金融服务,开拓新的业务增长点,有效提升养老金业务市场竞争力。

夯实客群基础,深耕客户拓展领域。高度重视养老金业务发展,强化严谨、专业、优质服务的职业精神,注重养老金业务的专业化、规范化营销管理,促进各项业务管理质量稳定提升。对全辖养老金客户实行全名单制管理,积极拓展国家出资企业、职业年金编外人员、工会、物业公司等具有较大潜力企业年金及理财的新领域。

服务存量客户,拓展增量发展空间。加强存量增量并举,充分发挥存量核心客户的优势,不断挖掘其优质养老金项目和资产的金融需求潜力。坚持按月走访养老金客户机制,优质、贴心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只有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用恒心、毅力和真诚服务才能打动客户,实行有效的跟踪维护,确保营销落地,全力推进养老金业务拓展,为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建立客户需求直通式反馈机制,做好精细化管理。建立以分行、支行、企业年金经办及财务人员为主的微信交流群,让客户有问题能有地方问,有困难能有地方解决,同时发布养老金最新的信息,提升客户体验的同时,第一时间把握客户缴费等业务动向,同时在日常工作中进行其他产品的联动营销。做好精细化管理,有效跟踪拓户进展。把拓户增容工作当作一项突击、持久工作来抓。通过制定每周拓户上报机制,将每周拓户进展情况及时通报各支行,形成定期督导管理体制,及时掌握营销动态,积极落实拓户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