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明溪:两车相撞 消防救出一人

2020-12-04 10:28:44  姜超 皮旭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两车相撞交通事故

东南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姜超 皮旭 文/图)12月3日16时33分,三明明溪县往胡坊镇方向20公里处,发生两车相撞交通事故,一名驾驶员被困车内。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迅速赶赴现场救援。

面包车驾驶员左脚脚掌被卡

到达现场后,消防救援人员发现现场一片狼藉,一辆红色半挂车斜停在道路中央,一辆面包车撞在大挂车尾部,面包车头已经凹陷,部分挡风玻璃破碎,面包车驾驶员左脚脚掌被卡,不能动弹,身体多处擦伤,但意识清醒。

成功将被困驾驶员从车内救出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分为两个小组展开救援行动,一组人员对现场进行警戒,疏散围观人员,另一组人员进入面包车内,对车内障碍物进行清理,并对被困驾驶员的座椅进行调整,通过缓慢放倒座椅创造足够的救援空间,同时现场医护人员对被困驾驶员输液治疗。

经过10分钟的紧张救援,消防救援人员成功将被困驾驶员从车内救出,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事后,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两车是相向行驶,在路口一转弯处,两车相撞在一起。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