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泰宁支行做好到店客户的渗透营销

2020-12-05 14:36:31  杨初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5日讯(通讯员 杨初明)工行三明泰宁支行积极加强网点客服经理的业务指导和营销传导,努力提高客服经理的营销潜能,以网点厅堂为主阵地,充分挖掘客户需求,做好到店客户的服务体验和产品渗透营销,提升到店客户的有效渗透率,为支行业务拓展夯实基础。

该行为提升网点阵地营销的有效性,注重加强客服经理的业务培训,使员工熟知各项产品,了解产品的特点和卖点,着力为客户选择适合的银行产品,通过宣传推介、产品演示、服务体验等方式,提高客户对产品的认识,并利用各项优惠手段和促销活动,加大营销拓展力度,增强到店客户的产品渗透力。

该行立足阵地营销,加强大堂团队的管理,提升厅堂人员的营销意识,牢牢把控到店客户的营销机会,对开卡和卡启用的客户,坚持把开立电子银行、一键绑卡、工银信使等进行捆绑营销,增强我行银行卡对市场的渗透力。对前来办理其他业务的客户,则着力盘活客户潜力,以场景应用为切入点,提高产品渗透水平,提升客户活跃度,利用线上购物、加油、公交、超市、缴费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场所,引导客户加强产品渗透营销,满足不同客户结算、购物、缴费、消费等业务需求。

该行在加强产品渗透营销工作中,还努力在服务上下功夫,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求发展”理念,适时了解客户需求,帮助客户解疑答惑,针对不同类型客户,采取“一户一策”措施,做好渠道拓展,提升服务效率,确保网点到店客户的渗透营销有成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