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永安支行为异地客户上门核保获客户表扬

2020-12-06 10:33:53  王晓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王晓燕)近日,工行三明永安支行营业大厅进来一位面色焦虑的中年男子,要求代理其父亲办理借记卡密码重置业务。大堂客服客服接待后,详细告诉客户办理密码重置所需的证件并解释按照规定办理银行卡业务需要本人办理。听到必须本人办理的消息后,该客户更加焦急。经了解,该客户父亲今年已经80岁高龄,行动不便,且人还长期居住在厦门,不能亲自到网点办理该笔业务。

由于该行营业部人员十分紧张,了解到客户的特殊情况后,大堂客服经理及时向营业部负责人进行了汇报。营业部负责人以及支行领导了解实际情况后,本着“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立即启动“特事特办”服务,从大厅调整人员排班中挤出两名人员,自已购买车票前往客户家中,认真核实老人真实情况,了解客户密码重置意愿,完成面签、留存影像等相关手续。业务办理完成后,客户对该网点负责的工作态度和高效的服务效率表示极大的赞赏,“实在太感谢你们了,工商银行的服务真周到!”老人看着忙前忙后的工作人员,深受感动,对此次上门服务行为再三道谢。

考虑到对方是80多岁的老人,该行上门服务人员特别暖心的是费用自理,不麻烦客户,减轻老人的负担。该行员工良好的专业素养,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口碑,进一步促进了支行业务的发展。今后,该行将不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高度重视优质服务工作,力争用最短的时间为客户解决金融需求难题,以服务赢得客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