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永安支行全力推进重点工作

2020-12-06 10:34:31  王晓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王晓燕)今年以来,工行三明永安支行根据上级行产品营销指导思想,加大重点产品的营销推广力度,推进业务经营的快速稳健发展。

抓好拓户工程。加强源头营销,全力拓展客户。拓户工作要常态化,争取发展一批高质量的公司信贷客户。同时,也要以小微企业和个人信贷业务为主,积极营销风险较低、收益较稳定的贷款,在资产质量稳控工作上开拓思路,多措并举,对重点难点工作积极主动。

大力推广互联网金融品牌。该行全员行动大力营销融e行、融e联。在外拓活动中,注重捆绑营销。针对代发工资客户,重点推广“融e行”业务,尤其是以乡镇、工业园区、校园、大型社区及商圈、中铁工地为营销阵地,以“融e行”惠生活优惠活动、转账汇款免费、登录有奖、体验营销等开展集群化、常态化宣传营销。

重点拓展大零售业务。坚持把发展储蓄存款作为大零售业务主要战略基点,坚持将储蓄存款工作作为支行业务的重中之重,要求全支行员工认真对待,要重点关注私银稳存增存及600万元客户提升工作。以银行卡为介质,批量获客夯实业务基础,扩大信用卡对新客户的覆盖面。房抵e分期、房抵贷是扩大业务空间,拓展客户的有力法宝,针对此项业务,要求对感兴趣的客户进行“一对一”的重点营销,引导有需求的客户尽快办理房抵贷和房抵e分期。

加快发展中间业务。拓宽金融资产服务收入渠道,针对客户制定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多元化、多角度地将金融产品渗透客户,提升中间业务收入。积极营销拓展购车专项分期、九大系统员工购车分期,以及公务员、机关事业单位和九大系统优质客户群体大额消费分期付款业务,实现分期付款增长,提升综合竞争能力。

该行领导表示,营销是全支行的头等工程,全支行上下要团结一致,将压力变动力,将挑战变机遇,齐心协力,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夺取2020年支行工作的全面胜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